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2013.11.15 ラブラブの旅 Day 7 @ 札幌 - "LOVE" ARASHI Live Tour 2013 一日目参戦

七點不到就起床了洗漱收拾退房,然後搭地下鐵去福住,車廂隨處可見同去買グッズ的姑娘們。從各自的公仔,掛件,服飾顏色就能輕易辨別出來是誰家的擔。相比別人的用心打扮,我真是隨便多了,明年一定用心準備。

從福住站大概走10分鐘的樣子,就到札幌ドーム了。銀色的札蛋在陰天烏雲密佈的襯托下,有一種超時代的漫畫感。

所幸因為天氣的關係行列比我們預想的要短,四個人一排,靜候開賣。原本以為札幌會很冷早晨排隊一定夠嗆,所以還特地買了Heat Tech穿上外加兩層羽絨,結果倒還好,排隊的那陣也沒有下雨。

8點半的樣子開始放隊伍進入ドーム另一邊的グッズ売り場。スタッフ很體貼地決定提早開売。天空開始飄起一陣風雨,さすが嵐だ!



花了20分鐘,排了四次隊,把東西都買齊了。

(回家香港後,收拾的時候把東西攤在床上拍了大合照,可還是漏掉了超級實用性價比高的ペアポッチ和演唱會期間街頭隨處可見非常之おしゃれ的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另外一半是9月國立Arafes的グッズ,總算也一並領回家了。)

家裡的一覺也被我搞成了Arashi的神壇哈哈。Miffy耳朵上的藍色小禮帽也是當天下午在札幌駅逛街的時候看到,買來打扮成O擔的。

地鐵站旁邊的商家可真是會把握商機,把嵐代言的零食啤酒都拿出來統一展銷,搞成了一個小小的嵐祭り。







回到札幌駅,當日入住的酒店寄放了行李,稍作休整,就去吃午餐了。這家也是同學推薦,她心心念念很久的十勝豚丼。

炭燒的豚肉,鋪得滿滿地在米飯上,米飯還浸透了豚汁,可香了。像我這種黑心姑娘自然是要了特盛,風捲殘雲地消滅乾淨。雖說很好吃,但是比前一晚的ジンギスカン還是有差距。会計的時候還有在等候入座的北海道サラリーマン大叔問我從哪裡來的,還熱情地跟我握手,搞得我一頭霧水。

吃飽了回到札幌駅逛街順便消食兒,感覺整個札幌都被來自全國各地以及海外的飯們給攻陷了,目光所及之處都是嵐的LOVE。日本經濟的ブーム真是少不了你們的貢獻呀。

4點左右,又重新回到札蛋,此時已經是聚集了數萬人等候入場。大家都像是過節一樣歡聚一堂,臉上寫滿了幸福。

よっしゃ!私の初めての嵐ライブいよいよスタート!





以上。

2 則留言:

  1. 聞說 arashi 係現今 JPOP 最難撲飛同最貴黃牛飛既組合~可以睇 CON, 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出道十五週年,形勢更加嚴峻呢。。。
      哈哈,也祝你好運,可以抽到明年3月國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