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2013.11.08 ラブラブの旅 Day 0

原本打算考完N2就开始12月全力写这个Blog的,但是没想到年末年始各种活动意外地多,于是又搁置了一个星期。再不写,恐怕是对不起一直催促我的那位小粉丝了(冗談冗談XD)。好吧~ 先来写一下最近的这个trip。

作为2013年的一个重大目标就是去看Arashi的live,无奈9月最后的国立因为天价的黄牛票而饮恨作罢,于是当朋友告诉我Love Tour 2013札幌场当选的时候,我兴奋到脑袋一热,生怕机票会被抢光,于是漏夜把香港往返东京,以及东京往返札幌的机票一并订好了。国际航班我选择了新开通的那条香港航空低成本航线,当时天真地以为即便12点半落到羽田,也会有电车或巴士让我去市区,后来发现根本没有,只可以选择睡机场或者Taxi。奉劝高洋上的各位以后千万要谨慎选择航班,不可贪便宜。而国内线则是选择了成田往返新千岁的Jetstar,因为订得不算早,所以价钱并不算廉价,朋友比我早订2个星期,便宜了5000多円。不过机票全部算下来也才4000港币都不到,算是便宜的。

行程与我的初衷相违,原本打算除了去札幌参战,其余时间都留在东京周围悠闲地游玩,毕竟这个生活过几个月的城市有好多好多美好的记忆想再次回味。起初只是想乘着红叶还没有落尽的时候去一次憧憬已久的軽井沢顺道去草津泡温泉这样的一泊二日的短途小旅行,但是想到既然都去到那边了,那么一并拜访松本城岂不是更好,毕竟也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于是这个二泊三日的信州の旅就诞生了。

简单说下行程:
Day 1-2: 东京散策
Day 3-5: 东京à松本à长野à軽井沢à草津à东京
Day 6-8:东京à札幌à小樽à东京
Day 9-10: 东京à香港

航班降落羽田出关拿行李,果然还是错过了終電,于是只好滞留机场过夜。羽田比成田夜晚要好很多,灯火通明,也相当暖和,许多旅客包括女性都选择在此过夜。于是我霸了一张长椅,戴上眼罩,很安稳地睡了4个多小时。5点起床梳妆打扮了下,打算坐始電杀去筑地吃个丰盛的早餐。

以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