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11.10 ラブラブの旅 Day 2 @ 東京

第二天总算是睡了个安穩的好覺。7点的时候,在睡夢中感受到了地震,摇晃了几下,觉得没什么事就繼續睡。事后发现这次的地震還不算小呢。醒来之后赖在布団里面看笑っていいとも!还有之前录的番组,一直到11点的样子才慢悠悠地起床出门,和同学分头行动。

坐地下鉄来到原宿。小迷糊的我忘記Johnny's Shop應該從哪個小巷口進去了,唯有放棄轉去竹下通り尋覓製作私伙応援うちわ的素材。

竹下通り實在是太多年輕人了,又好擠,完全不知道應該去哪裡找買半成品的素材店。最後只好寄希望于Daiso。Daiso果然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在二樓有一整個Corner感覺是為Arashi Love Tour準備的,哈哈。各種顏色的応援うちわ,螢光貼紙,現成的主題貼紙。很順利地搞定了,最後花了一晚上的出品如下。第一次親手製作,實在有點不細工,智くん、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回來表参道,站在這個天橋上望向兩邊,好美。樹葉開始斑駁地變黃變紅,秋天的氣味,微微的涼風吹過臉頰,腦海里又映起『僕等がいた』來。哈哈,還是會時常沉浸在那些美麗卻憂傷的愛情故事裡面。那些相似的,卻再也回不去的青春,令人好生羡慕。




這段來來回回地看了好些遍。矢野突然出現在七美的面前,說帶她遊覽東京,這是多年前的約束。陽光下的矢野笑的好麼燦爛好看,彷彿又回到了高中時代的初見。那樣的笑容背後,卻是懷著人生最後一次約會的離別心情。兩個相愛牽絆卻無法一起的人,那消失的5年彷彿從未存在過,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美好。在天橋上俯視表参道的車水馬龍,在人流間奔跑穿梭,信步于裏原宿,和煦的陽光灑在兩人身上,溫暖了兩顆同樣受傷的心。多麼希望時間能凝固在那一刻。。。

哈哈,好像偏題了:P 

Kiddyland已經洋溢著聖誕的氣氛了~ 好多好多Brown,Cony和Moon呢~ 可是人家的美しいJames在哪裡呢?連Sally都比James多呢!!!不公平!!!

逛完Kiddyland離與同學約定的時間尚早,又沒有什麽購物的興趣,就跑去表参道山開的一家人氣爆米花店排隊。出門前同學告訴我原宿現在有兩家爆米花店超人氣,我只找到這一家,行列確實夠長,我排到隊尾的時候說要等候1小時20分鐘左右。。。反正腿也累了,我就坐在表参道的路邊一邊欣賞各色的行人,一邊等候。
買好之後才發現完全沒有必要排那麼久的隊伍,好想幫他們優化下operations啊哈哈用去年OM課上學的方法~ 而雖然爆米花確實不錯吃,但是相較價錢以及耗費的時間,真是沒有覺得很值得。
 


樓上兩家店的名字都很妙呢~ S and O~ 同潤會~ 哈哈



 買完爆米花趕去池袋和同學們會合,因為晚上要一起去觀看教授的舞台デビュー。我们學校的教授都是很神奇很了不起的人,可以胜任多个角色而游刃有余。这样的人生才够丰富多彩呀,也只有厉害有能力的人才能认真投入地把每一件时间都做的好么好。何时我才能够成为这样的人呀。
劇場是那種小型的,大概能容納100個人左右。這是我第一次看小劇場,也是第一次看全日文無字幕的舞台,很特别的经历呢。

劇名叫做『煙が目にしみる』,意思是煙霧進了眼睛里讓你想流淚,英文譯名可以叫作Smoke gets in your eyes吧哈哈。很溫情感人的故事,有笑有淚。



看完演出,跟教授挨拶完,就和同學們去居酒屋敘舊。喝了生ビール(其实前一晚就開始喝淡麗了嘿嘿)吃了もつ鍋。好開心,感覺又回到了一年前,下課或小組討論完,大家結伴去飲み会,一邊喝一邊玩遊戲,雖然辛苦卻充滿了歡笑聲的時光。希望下次再見你們不會太久。

以上。

7 則留言:

  1. haha我六月去既時候都係企o係o個條天橋影相呀,不過o個套係咩日劇黎ga?

    聖誕老人brown好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iPhone求其影咖。。。冇你咁專業。。。
      係映画『僕等がいた』/『我們的存在』。我百度雲裡面有,但是沒有字幕,你要可以share給你。
      到你交作業啦~~~

      刪除
    2. 條天橋真係日劇景點~~~好多日劇都喺度取景, 企喺條橋上, 仲震震地~~~!!

      刪除
    3. 車開過的時候還有風吹過的時候,都能feel到震呢~

      刪除
  2. "反正腿也累了,我就坐在表参道的路邊一邊欣賞各色的行人,一邊等候。" 係咪坐喺路邊 d 鐵欄? 我都試過睇住 d 人來人往既人, 好有趣的說!

    oh! 那間 popcorn 店, PARURU 有介紹 :))) 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又係PARURU。。。味道不錯,但沒有好吃到令我願意再排個半鐘既隊去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