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2.11.11 Pocky Day 日帰りー富士河口湖紅葉狩り

由於學習得太投入(其實是聊天太開心)又不知不覺這麼晚了,但是既然想好今晚要寫一篇出來的,所以就寫一篇簡單的吧。順便預告一下,趁著秋天紅葉季節,決定一口氣把去年看得那些紅葉都寫完了,再寫別的。所以,下一篇會是京都的賞紅葉之旅。是非、ご覧ください!

往路我們是由新宿坐高速バス去的,復路則是有河口湖站坐火車一路回到新宿,因為晚上回都心的道路勢必大堵車,唯有選擇稍貴一點的電車了。早上道路通暢,所以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河口湖。沿途見到偌大的富士山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激動地沒緩過神拿相機出來,它就又躲到雲裡面去了。沒錯,是日天氣是有夠糟糕的!

車站有種昭和年代的古古的味道~



裡面還停著一輛Thomas & Friends的小火車,好可愛好想坐呢~回去時候看到了更加可愛的富士小火車。

一路走就可以看到紅到不同程度的紅葉了。這裡科普一下,小白我以前以為紅葉的日文就是もみじ(momiji),其實這個只是單指楓葉。很多樹葉都會不同程度的紅,所以紅葉的總稱應該是こうよう(kouyou)。

這裡的紅葉紅得很放肆,放肆地讓我覺得都沒有什麼美感了(滾,明明是自己攝影技術爛!!





那條乾掉的水渠的兩邊都是這麼大這麼大的樹,我是沒有辦法把它們一收入鏡。

紅葉最好看的就是這些半黃半紅,色彩斑斕

仰望天空,整個都被大樹給覆蓋了,光線透過,真是壯觀得讓人窒息。只是我記憶中震撼的一景。

賞完紅葉,湖的另外一邊在舉行美食祭り,這些魷魚啊玉米啊烤肉啊可好吃了,餓了!!!

這種琴我忘記出處了。手指撥動就可以奏出好聽的旋律來。我玩了下,奏出了『曇りのち 快晴』的前奏來。一把小的琴是5000左右,中等的則要15000-20000円,兩位同學分別買了。

逛得累了就去覓食。在餐館門口看到了這輛車,主人還設計了自己的卡通頭像。剛剛醒起同Cony San的朋友真是同道中人呀lol

吃完飯就在周圍逛逛小雜貨店,等稀疏的回河口湖駅的巴士。這顆心型的仙人掌煞是可愛。





匆匆就結束了河口湖的半日游。天氣太糟糕,下午飄起雨來了,所以也無心到處跑。希望我這次去軽井沢的時候天氣千萬要爭氣呀。

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希望不要嫌棄這篇,下一篇會好好寫的*\(^o^)/*

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