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2012.09.08 “非”戀戰沖繩 Day 1 有驚無險那霸到着

2012年9月,踏上了這片令我魂縈夢牽的情熱大陸,展開了我人生最充實美好的四個月的日本學習交流生活(好想吐。。。哈哈哈

特地趕在學期開始之前來到,打算在日本國內進行一次短途旅行。剛好好閨蜜也要來玩,一拍即合選擇了最最最最有夏天氣息的沖繩。然後又因為決定自駕覺得多個人可以分攤交通成本,於是就叫上與我一同前往交流的同學A醬,這個騎呢的三人組合,可是這段開頭並不太平過程槽點無數卻很享受,回憶很美好的旅行。

我們到達日本後,跑去埼玉找同學,寄放行李,休整了一晚,第二天中午吃過午餐就悠閒的出發了。其實怪我,不肯坐Skyliner,憑著印象想當然認為是條京成本線就1個半小時就能到。然後坐了最慢的車,換乘的時候又各種狀況耽誤,搞到我們整個飛機都要起飛的時間我們才剛趕到機場。我覺得自己跟成田八字超不合!!!在路上都快要絕望了,打給同學商量怎麼辦,同學說幫我們打客服問問看有什麼解決的辦法。誰知道真的是會有奇蹟發生的,由於班機的delay,所以我們還是有機會趕上飛機的。聽到這個消息真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覺得那次我真是把那一年的桃花運都浪費在這件事情上了。。。下到車直沖登機口,工作人員完全沒有為難我們,幫我們迅速換好登機牌,排隊安檢上巴士。當時感動地真是要哭出來了。

肉塔同學還拿了把人家的団扇,在整個旅行中作出了防暑降溫的巨大貢獻呢~

一激動,連拍飛機這麼降逼格的事情都做出來哈哈。不過這也是我時隔6年之後再次搭乘Airasia,還是在日本,なんか微妙な感じ。

雲淡風輕,沖繩,我們來咯~~

驚嚇過度,肚子餓了,也沒有來得及在機場買吃的,唯有點餐,要了份元祖雞麵。

當時覺得說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速食麵呀,裡面還有蛋有蔥,うまい!

肉塔同學很喜歡的愛菜ちゃん代言的喔,當時還是超惹人戀愛的乖巧小蘿莉,最近看她主演的『明日 ママがいない』,感覺已經是演技了不得地女優さん了,果然兵庫的女生都不簡單呢!

(這一日實在是沒拍幾張相,就湊數吧)

到着後,搭乘租車店的接駁巴士,去租車店拿車,然後由三人中只有一人有駕照的我把車開回了當晚入住的酒店。因為是第一次右駕,靠左行駛,多少有點手忙,打方向燈的時候經常碰到雨刷,不過熱身過後,也就順手了。在日本開車大家都很謙讓,所以比我在上海變道什麼的簡單多了。

稍作休息,就跑出去吃我們沖繩的第一餐晚飯。


在旅遊書上隨便找了加有石垣牛和アグー 豚吃的燒肉店。

吃到心心念念的沖繩苦瓜,雖然只是小小的開胃菜,苦苦的清脆爽口。

三人份才麼點肉,真是。。。

海ぶどう!好特別的口感!

A醬雖然是什麼都Okay好呀沒問題但什麼都沒有主動來管的少爺仔,但是在幫大家燒肉這件事情上,還是很細心體貼的。

酒足飯飽,回酒店休息,第二天進入本番咯。


以上。

4 則留言:

  1. 打方向燈的時候經常碰到雨刷<--- 我去到日本都係成日開水撥 !!!

    回覆刪除
  2. 又有遊記開始了嗎!!! 真是不能停!!! haha...

    差 d 上唔切機呢 d 驚險情況有驚無險真係好刺激, 都係一個好好既經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又想考N1了,所以想快點寫完之前的,可以專心學習: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