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2008.04.05 関西花見の旅 Day 4 大阪一日遊

晨曦中我們又出發了,去出柳町搭車去大阪,經過美麗的鴨川。在『鴨、京都へ行く。~老舗旅館の女将日記~』看到椎名叔沿著鴨川騎單車的情景,真是能體會為何劇中人物會如此地熱愛著京都。

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便到了大阪,這裡的窨井蓋的圖案,便是我們要去的第一站-大阪城。

從車站步行十來分鐘的樣子,便到了城的外圍。


這裡的櫻花也是開的放肆地好大一片。


天守閣。這可是我在日本看到的第一座天守呢。

在青空和櫻花的映襯下分外綺麗。

這個叫鯱的東西,長著魚的尾巴老虎的頭,可是這頭哪裡像老虎了呀?

從天守四下眺望,沒有什麼特別呢。

下來之後繼續拍,不過總覺得找不到最美的格局。






這張夜景不是我拍的,是一位不認識的韓國大叔給我的,真是很美呀,至於是怎麼回事情,下一篇會說明。

離開大阪城來到下一站,熱鬧的心斎橋筋,雖然一樣是有蓋商店街,但是規模比普通的可要大得多。

大阪地標-格力高大叔~


道頓堀。旅遊書上都說大阪是日本的廚房,雖然我尚未感受到,但是這條街上的好吃的,對於第一次來日本的我來說,真的是眼花繚亂,什麼都想吃呢,かに啊,ふぐ啊。。。


可是,可是我又被帶去吃拉麵了!!!感覺這次的旅行午餐總離不開麵食,我要抓狂了,因為吃得太省,導致我換的円怎麼都花不掉,最後在梅田裡買了一堆Blue Label。。。

吃完拉麵又去排行列很長的たこ焼き。

うめぇー!!!

大阪的最後一站是梅田,其實都沒有好好逛,跟同事在一個櫃台就耗掉了1個多小時,大概只有這張觀覽車的照片能證明我真的來過。


回到京都,晚飯是お好み焼き,相當粗獷呢~

以上。

4 則留言:

  1. 我都覺得關西d野食好味過東京

    不過總覺得找不到最美的格局<--- 最美的格局o係姬路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至今沒有在關西好好吃過東西!!!這次又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神戶牛:'(

      刪除
  2. 喺香港見到那"粗獷的"お好み焼き真係不得了!!! 最後那張相右手邊既係咩黎? 芝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中意食お好み焼き吗?香港唔見邊度有哦。。。哈哈右手邊。。。我唔記得咗,等我返去抄番D相睇下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