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2012.12.29 白色北海道の旅 Day 7 @ 札幌

是次旅行的最後一日。晚上回東京的航班,於是就絕對在札幌輕鬆地閒逛。早上就去吃スープカレー。這家的味道絕對襯得起門口的行列。我們到的時候11點都未到,已經開始排隊,等了半個小時才入到席,而等我們離開的時候,行列沿著狹窄的樓梯一直到了樓下室外。


店裡的裝飾很可愛。

再次為我拙劣的攝影技術抱歉,但請相信這真是碗超級美味的スープカレー,肉的口感,野菜的清甜與香氣馥鬱的咖喱湯汁恰如其分地融為一體。請各位咖喱愛好者有機會去札幌一定要試試。

意猶未盡地吃完出來,搭地下鐵去白色戀人工廠玩。冬天陽臺上擺滿了雪人,好可愛。很好奇夏天的話,擺的都是什麼呢?


白色戀人製作流程的見学。




預約的動手DIY巧克力雪人的コース還沒有到時間,於是在樓下吃個ソフト稍作休息~

我原本以為連巧克力也是要自己做的,但其實已經準備好了,我所要做的就是畫雪人而已。

同學因為美觀的關係,都選擇了白雪人,而我因為口味的關係選擇了巧克力的顏色。雖然畫完就不捨得吃掉了,哈哈~

最後的成品。我覺得我的大野智雪人很像欸,Satoshi本來就像巧克力那麼黑嘛,嘿嘿~

離開白色戀人工廠,就回酒店去取行李,然後去機場。

順便又去大丸地下一層アンコール了苺ケーキ和北菓樓的這個C-CUPゆきプリン。

等候登機的時候,就把兩個一起消滅了,我真是不一般地佩服自己不怕胖死的這種吃法~ 

白白啦~北海道,下次再會。

以上。

1 則留言: